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请你为我市公共文化场所取名

  • 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 2020年10月20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请你为我市公共文化场所取名

位于南通市人民中路81号的南通市文化馆多功能小剧场,曾经是我市经营性娱乐场所。为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人民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文化馆决定将其打造成为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保障人民文化权益的公益阵地。为更好地凸显全民参与性,现请大家为这一公共文化场所取名。

一、命名要求

应征名称原则上不超过5个字,要求简短精粹、主题突出、寓意深刻、朗朗上口。

二、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2日12:00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24:00截止(来稿以电子邮箱发送,以发送日期为准)。

三、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征集结束后我单位将聘请专家学者对来稿名称进行评选,评出入选者1名,奖金2000元(税前);入围者10名,分别奖励纪念品一份。同一名称以投稿先后为序。

四、投稿要求

1.来稿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

邮箱:ntswhgbgs@126.com

联系人:高敏电话:0513-85513457;18061816336

2、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南通市文化馆剧场命名征集”字样,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个人有效证件电子版。

3、所有投稿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南通市文化馆

2020年10月12日

征求稿说明

位于南通市人民中路81号的南通市文化馆多功能小剧场,曾多年对外出租成为经营性娱乐场所,曾被承租方取名为“百老汇大剧院”、“中臣大剧院”。为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人民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文化馆决定收回并将其打造成为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保障人民文化权益的公益阵地。为更好地凸显全民参与性,市文化馆发布征稿启事,请市民为这一公共文化场所取名。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