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诚邀您为南通市文广旅局“政府公众开放日”提出建议和意见

  • 征集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 2021年11月30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诚邀您为南通市文广旅局“政府公众开放日”提出建议和意见

为深入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府行政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公众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目标,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聚焦推进文化强市建设重点任务,按照依法行政、阳光行政的要求,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最为基本原则,邀请群众代表进机关、进现场,积极推进开放式行政治理,不断提高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力争打造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活动品牌。

二、活动时间和参加对象

(一)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日

(二)参加对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媒体代表、企业负责人等。

三、活动主题

擦亮江海文化品牌,推进文化强市建设

四、活动方式及步骤

1.参观调研。邀请社会公众代表参观南通博物苑、非遗馆、南通美术馆、大剧院等场所,调研近年来南通文化事业发展情况。

2.情况通报。向社会公众代表介绍“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成果以及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等推进情况。

3.互动交流。听取社会公众代表对文化强市建设的意见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回应、互动交流。

4.观摩剧目。邀请社会公众代表观摩反映南通地域特色、彰显南通人文精神的文艺精品。

五、其他事项

活动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不得参加本次活动。参与活动期间,出具“健康码”和“行程码”证明,配合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好口罩。

征求稿说明

诚邀各位代表为南通市文广旅局“政府公众开放日”提出建议和意见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