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海安市开展《欢乐大舞台》创建文明城市送戏下乡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 海安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体:[ ]

近日,由海安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承办的《欢乐大舞台》创建文明城市送戏下乡专场文艺演出在海安开发区丰产村拉开帷幕。

《欢乐大舞台》专场文艺演出是海安市歌舞剧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文明素质而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近年来海安群众文化涌现出来的精品力作,演员都是海安群众文化的精兵强将,有多位表演者在全国、全省均获得奖项。整台节目由歌舞《母亲是中华》、《好人就在身边》,小品《老陈家的新时代》,快板《共建和谐文明城》,广场舞《文明三字歌》,更有戏曲联唱、魔术和杂技表演等。演出吸引了近500名群众前来观看,掌声、喝彩声不断,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欢乐大舞台》创建文明城市送戏下乡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让“创文意识”深入基层,进一步推动了海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海安市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