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水韵南通亮相天府山城

来源: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旅游推广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

9月21、22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水韵江苏”文化旅游路演活动在素有“天府之国”之城的成都和“山城”重庆两地举行。活动期间,我市小洋口港旅游度假区的文旅产品、良春医院的非遗技艺在两地亮相,并进行了现场路演交流。

3fac4fbef25503fa16f2bd8d50044de.jpg

作为南通市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海洋资源为基底,注重文旅体验、文旅产品的打造。路演现场所展示的效果图,以及文旅特色产品,给了两地人民最为实际的感受,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江海文化的丰富资源和深厚底蕴,惊叹“水韵江海”的神奇魅力。

c4add03004ab809c695746c9a586a02.jpg

良春医院的非遗技艺作为国医代表,是对中医传承的重要体现。两地与南通虽相隔千里,但纬线相近,生活在三地的人民也都依水而生,在交流中,相似的疑难问题给现场互动多了些共鸣。良春医院的医生现场传授身体养生的技巧和病痛防治的窍门,展现了中医的博大精深,深受围观群众驻足称赞。

cdf0ab88f9dd634a4d98152ee57f81c.jpg

本次路演活动宣传介绍了南通特色美景、美食、文化旅游商品及精品线路,向蓉城、山城市民展示了南通文化旅游新形象,并诚邀两地游客走进南通,感受“江海明珠”魅力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