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2020“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南通)专场推介暨江苏省“奇园杯”精品葡萄节走进通州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通州区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激发消费潜力,推动乡村休闲旅游发展和提档升级。8月18日,2020“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南通)专场推介暨江苏省“奇园杯”精品葡萄节开幕式在4A景区南通洲际绿博园内举办,园内热闹非凡,通州特色农旅产品联展联销摊位吸引了不少前来观光尝鲜的居民和游客。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浓厚,现场发布开通了“苏韵乡情”APP南通馆,通州区发布了两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现场还公布了江苏省第二届优质葡萄评鉴活动的评鉴结果并依次颁奖。开幕式结束后,活动嘉宾参观了南通洲际绿博园、南通鲜花小镇,并在南通鲜花小镇品尝了通州本地特色美食小吃。

046df9e0a0a12c59ddca319d3485333.jpg

通州乡村休闲旅游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导向,以项目建设和品牌创建为主抓手,深化农旅和文旅融合,规范行业市场秩序,全区乡村旅游业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近年来,乡村生态游、休闲运动游、古迹景观游、文化体验游等精品旅游路线吸引了上海、苏南等地区大批游客。2019年全区接待旅游总人数492.55万人次,同比增长11.5%,旅游总收入66.63亿元,同比增长12.2%,2020年上半年接待旅游总人数198.5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1.36亿元。

下一步,通州将进一步优化全区旅游发展规划,深化农旅、文旅融合发展,有序推进洲际梦幻岛等新项目建设,积极培育旅游品牌,加大乡村旅游宣传推介力度,积极开拓长三角客源市场,助力企业走出疫情困境,提振行业发展信心,顺应全域旅游发展潮流,推动通州乡村旅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