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市少儿图书馆举办南通市亲子朗读声音音频征集、展演活动

来源: 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7-11 字体:[ ]

7月7日下午,南通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了2019年南通市亲子朗读声音音频展演活动,评选出了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优秀组织奖9个。该声音征集活动历时1个月,全市3-12岁孩子的家庭踊跃参加了各县市区的初选,最终15个家庭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全市的声音展演活动。南通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从中推荐优秀的亲子朗读家庭参加2019年上海书展“亲子朗读会”专场展演及由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亲子朗读展演会”专场汇演。

1.jpg

展演现场,参赛家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各自的比赛节目。他们声情并茂、生动传神的朗读表演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家长与孩子配合默契,通过声音传达出对阅读的理解。

13.jpg

南通市亲子朗读声音音频征集、展演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有效提升了孩子的朗读水平,为他们提供了参加上海大型读书活动的机会,使其能够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能。同时也促进了上海与南通公共文化服务同城化,让更多先进文化惠及南通广大少年儿童。(李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