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花开启东”文旅元素闪耀“江海之约”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

3月24日,启东文旅元素亮相“江海之约·让春天从这里出发”全媒体文旅踏春活动现场,该活动由南通日报联合新闻晨报牵手南通、启东、宝山、崇明四地文广旅局,在崇明岛东平国家森林公园邀请长三角地区游客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上海、南通在这个春天双向奔赴的真诚和热情。活动中,“日出江海 梦启东方”2024启东特色文旅活动全年计划首次对外发布;启东评弹《江海景》唱腔缓慢、腔调婉糯,惊艳全场;启唐城景区、碧海银沙景区、米歌黄酒、亲家公海鲜、章镇布艺五个展柜前人潮涌动,展现启东特色文旅资源。

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陈娟介绍,启东文旅将进一步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全方位加强景区建设,以客户思维服务广大游客,努力满足各地游客的出行需求。同时,启东也将加大力度推广海鲜等当地特色美食,让启东的“鲜”滋味香飘全国。

“花开启东”文旅元素闪耀“江海之约”2.png

“花开启东”文旅元素闪耀“江海之约”3.png

“花开启东”文旅元素闪耀“江海之约”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