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青阅计划”新媒体再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3-14 字体:[ ]

“青阅计划”新媒体再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在南通市图书馆举办,由图书馆青年志愿者代表王俊向市民读者作题为“爆款短视频速成进阶之路”的培训讲座。活动意在结合网络新媒体传播特点,提升在场听众短视频制作能力和创作水平,助力江海文化多元繁荣发展,推动传媒作品内容和形式的不断创新。

讲座分为手机制作短视频、无反相机制作短视频、视频制作进阶、短视频推广四个板块,主讲老师用平实风趣的语言,结合图片与视频的展示以及现场投屏示范,向观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速成短视频制作及推广。通过本次授课,参与观众对短视频制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表示未来也将运用短视频平台,制作推广更多优秀的传媒作品,丰富江海文化,助建人文通城。

“青阅计划”是在党建品牌“图书管家”引领下,由南通市图书馆志愿服务团队全新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旨在依托图书馆文化资源,用小而精的项目促进志愿服务更精准、更长效、更切合民众需求,给广大群众带去满满的知识和品质的生活。

QQ截图202203141735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