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市文化馆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字体:[ ]

菊花开遍兆吉祥,最美莫过红夕阳。11月14日,南通市文化馆(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南通群英馆)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喜看文旅新变化共筑发展谋新篇”调研活动,参观第32届南通菊花展,体验2022南通文旅乐购嘉年华。

菊花展现场,各色各式的菊花层层叠叠,万紫千红,有的品种一株数杆、丰满匀整,有的品种体态娇小、造型别致,这份“秋日限定”的美景引得老干部们频频驻足,倍感心旷神怡。有些老干部有些时日未见,老友相逢,十分亲切,纷纷在美景前合影,留下珍贵的岁月定格。

在滨江公园,2022南通文旅乐购嘉年华正在火热举办。风帆广场上,文艺节目已在热闹上演,沿途更有独具特色的南通非遗和老字号产品展览展销,琳琅满目。老干部们吹着江风,听着音乐,品尝美食,十分尽兴。有的退休干部一手提着荷花造型的灯彩,一边排队购买“草鞋底”,在调研活动中重温着南通非遗的魅力。

退休干部朱志华说:“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之后,我备受鼓舞,心情振奋。这些年,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如今我们站在美丽的菊花景观前,在这里欢笑、合影,这是属于中国人的幸福和自豪。”

相聚是如此欢乐,相谈是如此开怀,美景和美食也让人留恋。祝愿南通市文化馆的退休干部们身体健康,岁岁平安,事事如意,来年再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