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市图书馆学会参与组织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

来源: 南通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体:[ ]

近日,南通市第十七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在八一中学拉开帷幕,宣传周期间,南通市图书馆学会围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共谱‘强富美高’新篇章”主题,积极发动组织会员单位举办社科普及活动。

1.png

在开幕式上,南通市图书馆学会特邀南通大学图书馆馆长丁富生、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研究馆员朱志伯和南通市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朱志强为市民读者提供免费咨询服务。南通市图书馆开展免费办证、现场咨询、图书馆和移动图书馆服务宣传、书签赠送等活动,共接待百余名读者,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多份、书签20份,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

2.png

南通市图书馆在宣传周期间开展了社科有奖知识竞答、免费送书、2020热点法规政策宣讲会等5项活动,提升社科普及公共服务能力,全面提高公民人文社会科学素质,为扎实推动“强富美高”南通建设的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