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水韵江苏遇见赣鄱”文化旅游路演走进江西 南通旅游受青睐

来源: 旅游推广处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

8月17日-18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途牛旅游网承办的“水韵江苏 遇见赣鄱”江苏省文化旅游路演活动在江西南昌市、宜春市火爆上演。我局组织如皋市文体广旅局、启东市文广旅局、狼山风景区参加活动,向南昌、宜春民众全面展示“江海明珠,灵秀南通”的独特魅力,吸引更多的江西市民来南通旅游度假。

14433417f23eab65142c18ef39de5de.jpg

南通,位于中国东部海岸线与长江交汇处,长江入海口北翼,与上海市隔江相望,是江苏唯一同时拥有沿江沿海深水岸线城市。陆域面积8001平方千米,属长江三角洲冲积平原,处亚热带季风气候。是山水旅游城市,以“中国近代第一城”著称的历史文化名城。

0978b01829f0fb3236ee496e51cc49c.jpg

路演现场,在 “江南水乡、粉墙黛瓦”的展台之中,我市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3000份、旅游手册1000份以及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纪念品500个,全面推广南通的特色美景、美食、旅游商品及精品线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借助此次路演活动,增进江西旅游业界及广大市民对“江海明珠,灵秀南通”的了解和认知,提升“江海明珠,灵秀南通”旅游品牌在江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更多的江西市民来南通休闲度假,体验水韵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