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2019江苏文化旅游年南通周系列活动亮相新加坡

来源: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12月13日上午,30余名驻新加坡的各国武官夫人来到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参加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化中心、新加坡江苏会主办,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新加坡江苏文化旅游年南通周系列活动。

1.png

本次活动按照省文旅厅的部署与要求,以新加坡中国文化交流中心为宣传平台,积极宣传展示“江海明珠 灵秀南通”的城市形象,让更多国际友人了解南通、认识南通、爱上南通。

活动既有南通文化旅游图片展、“指尖上的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南通旅游文创产品展等静态展览,也有剪纸艺术家、书法家进行现场展示、与观众互动,还有南通特色茶食供观众品尝。武官夫人们饶有兴致地通过艺术家的介绍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艺术家的指导下亲自动手、泼墨挥毫、写福迎春、挥舞剪刀、剪出花团锦簇,通过亲身体验来感知中华传统文化的古典美学和人文关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互动频繁、交流融洽,国际友人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南通点赞。

2.png

中新两国互为客源国,两地人民对彼此都抱有浓厚兴趣,并保持密切往来。希望通过江苏文化旅游年南通周活动,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人员往来和经贸合作。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