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相约崇川——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历任馆长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 南通市个簃艺术馆 发布时间:2019-07-05 字体:[ ]

7月2日上午9点,“相约崇川——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历任馆长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南通市个簃艺术馆一楼展厅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7021653541.jpg

个簃艺术馆是文化部指导下的中国书画名家馆联会首批大师级纪念馆,是我市环濠河博物馆群常务理事馆,是我市唯一的一家以书画大师命名的艺术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190702165354.jpg

建馆30年来,在历任馆长的带领下,个簃艺术馆注重对传统文化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宣传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围绕“收藏陈列、展览交流、 创作研究”的办馆宗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天天有展览、月月有活动、年年有亮点”,标志着个簃艺术馆长存常新,永葆活力。此次,历任的6位馆长王蓝青、高龙民、施作雄、董成伟、康荣、魏武带着各自的艺术作品,相聚个簃艺术馆,共同庆祝建馆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