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博观约取——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书画系列展王汇涛、张凯作品展在南通博物苑举办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

为了鼓励年轻书画家创作出更多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11月29日,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博物苑承办的博观约取——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书画系列展王汇涛、张凯作品展在南通博物苑举办。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小平一行参观了展览。此次共38幅书画作品展出,参展书画家现场对作品作了介绍。

青年画家王汇涛对自然界宏阔至于山水,微末至于虫芥,无不贯穿了真切的关爱,作品空灵、静寂,能融情化古而裁出新象,营造出了诗意的迷蒙和幽远之境。青年书法家张凯作品格调清隽,文辞尔雅,虽集众家之长,却可以演变成自家的风格,笔调清奇古朴又不做作,精妙圆通而又自然。

DSC_4718.JPG

DSC_4740.JPG

DSC_47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