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港闸区召开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字体:[ ]

  为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文化改革发展工作,推动港闸区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港闸区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

  港闸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区文化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洪晖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港闸区2017年度文化产业专项资金安排情况、2018年度港闸区文化产业专项资金使用方案、2018年度港闸区文化产业资金分配预算等提案。

  会上,谢小兵肯定了港闸区文改小组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能加强配合与协作,进一步发挥好文改小组的领导作用,掌握好形势,补好短板,提供服务,全面做好文化发展改革重点工作。

  张洪晖要求各成员单位,对文化产业专项资金扶持的项目精准核实、严格把关,监督跟进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的全过程,对符合扶持政策的项目和企业加快资金落实速度,确保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

  港闸区纪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区文体新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

(港闸区文体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