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市图书馆举办《“江海英烈”图片展》

来源: 南通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

7月3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学好党史,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南通市图书馆在四楼北举办《“江海英烈”图片展》,同时在南通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线上展出。

抗战期间,有三千八百多名英雄儿女的鲜血洒黄海之滨。他们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以身殉国慷慨就义。他们的事迹写在党旗上,他们是民族的脊梁,他们的光辉业绩,为子孙后代所景仰。这次展览,适逢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我们纪念在根据地开辟、建设中功劳卓著的顾民元、瞿犊、王进烈士,优秀的军事指挥员王澄、孙占彪烈士,缅怀为坚持反“清乡”斗争而英勇牺牲的周济凡烈士,缅怀入污泥而不染,长期战斗于敌伪心脏的汤景延、马世和烈士,永远纪念在抗日战争中所有为国捐躯的先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