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港闸区召开国庆系列活动筹备动员会

来源: 港闸区文体旅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字体:[ ]

8月6日上午,港闸区委、区政府召开港闸区国庆系列活动筹备动员会,贯彻落实南通市国庆相关重点文化活动筹备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全区各相关部门、各街道(开发区)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系列庆祝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190807103453.jpg

会议对港闸区参加南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歌咏大会以及“祝福伟大祖国 共庆七十华诞”——南通市社会各界群众大联欢活动进行专题部署,并通报了港闸区“五星红旗耀市北”社会各界群众大联欢活动方案。

9月底,港闸区将选派青年干部、市北合唱团成员等组成合唱团队,参加南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颂”歌咏大会。同时,将编排音舞诗画及器乐、杂技、戏剧表演等多个节目,参与“祝福伟大祖国 共庆七十华诞”——南通市社会各界群众大联欢活动,充分展现和表达港闸各界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浓烈的喜庆氛围。

此外,港闸区委、区政府还将在全区开展“五星红旗耀市北”社会各界群众大联欢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再出发,勇于实践建新功,奋力谱写新时代港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