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大力实施全民艺术普及市文化馆秋季公益艺术培训开课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2019年9月16日起,南通市文化馆2019年秋季第二十六期公益艺术培训班陆续开课,迎来1081名学员。

为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导向,聚焦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南通市文化馆大力实施全民艺术普及工程。此次培训共开设文艺团队、音乐、舞蹈、戏曲、书法、美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国学等13大类 42个培训班,除合唱、二胡、越剧、国画、书法、摄影、民族舞、国学、剪纸、灯彩、梅庵古琴等艺术培训外,还新增了非遗项目互动体验、附院分馆培训等,非遗项目互动体验将在淘宝城基地举行专题培训,附院分馆培训开设国画、拉丁舞、声乐、书法4个培训班,受到了附院职工的喜爱。

此次培训主要在南通市文化馆、南通非遗工坊、南通伶工学社三个阵地开展,与唐闸小学、虹桥三小、交通银行、易家桥消防中队、附院合作共建、开班教学。南通市文化馆公益艺术培训多年来不断为全市群众文艺团队培训艺术骨干,为街道、社区输送文艺人才,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