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海安市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公益电影展映活动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营造良好的农村电影文化生态。近日,由海安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公益电影服务站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放映活动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722172852.jpg

活动期间将开展七个专题放映活动:一是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组织的“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走进海安惠民放映活动;二是“海陵之夏广场电影”暑期城区放映活动;三是“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送主旋律电影下基层活动;四是军事题材电影进校园活动;五是2019夏季征兵宣传放映活动;六是文化剧场周末红色经典电影放映活动;七是安全用电宣传电影月等。

微信图片_20190723103235.jpg

本次活动精选了如《红海行动》、《战狼2》、《血战湘江》、《建军大业》、《百团大战》、《建党伟业》、《建党大业》、《中国蓝盔》等20多部反映全国人民勇于拼搏、锐意进取,讴歌新时代新征程的优秀电影作品。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计划放映380场(次),覆盖全市232个行政村(社区)以及公园、广场、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居住地等。旨在通过电影放映这个特殊载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以展映新中国各个时期优秀影片,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注入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力量!(海安文广旅张潇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