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夏韵畅想追赶超越——“追赶超越谱新篇”濠滨夏夜崇川专场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来源: 崇川区文新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

8月10日晚,环西广场濠河边,清风习习,波光粼粼,灯火璀璨,人山人海。由中共崇川区委宣传部主办,崇川区总工会、区文联、区文新局承办的“追赶超越谱新篇”濠滨夏夜崇川专场文艺演出,与广大市民如期相约。

作为崇川区四季靓崇川之“夏韵畅想”的传统活动之一。我们用文艺的形式深情回望,改革开放四十年崇川大地沧海巨变,热情讴歌伟大的时代和伟大的人民。我们载歌载舞,纵情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忘初心,以解放思想引领崇川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艺术展示崇川大地的创新魅力和精神风采。

晚会在舞蹈《美好新时代》中拉开帷幕,亲子对唱《南通》、音乐快板《为崇川点个中国赞》、弦乐组合《我爱你中国》、舞蹈串烧《舞动崇川》、京剧联唱《国韵》、男女声独唱《国风》《走进你的心里》、阿卡贝拉《夜空中最亮的星》......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台下掌声阵阵。

演出也充分展示了崇川近年来“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