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更俗之夏”公益演出隆重举行

来源: 更俗剧院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

7月21日下午,由南通更俗剧院主办的2022“更俗之夏”暨“喜迎二十大”南通素弦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更俗剧院隆重上演。

QQ截图20220722150754.png

“更俗之夏”是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指导,南通更俗剧院创办的夏季专题公益活动,经过20年的精心打造,成为我市重要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

演出现场,一曲《迎宾曲》拉开了本场音乐会序幕,表达了对来宾的热烈欢迎及对祖国母亲的真切热爱。

《我和我的祖国》、《洪湖岸边是我家》、《北京喜讯到边塞》……整场演出以红色经典曲目为主旋律,喜迎二十大,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百年光辉,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精彩的演出,熟悉的旋律,抒发着对党的恩情,观众情绪饱满,掌声热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将音乐会向高潮。

《更俗之夏》演出活动是一个展示团队形象、聚集人气的文化平台,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更俗文化品牌,为推动南通文化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作出了应有贡献。

QQ截图202207221508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