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文体会展公司与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启党建共建 助力合作发展新篇章

来源: 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增进南通文体会展公司与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全面合作关系,8月31日下午,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东岳带队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共计39人,走访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双方携手开展党建共建之路,深化共建活动,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政治委员雍山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消防官兵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员一行首先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灭火救援应急中心参观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近距离领略了消防员的日常训练,公司青年代表也实地进行了器材的操作,以及油盆灭火的演练。对消防救援队伍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领略了消防官兵不一样的军人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903155949.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160000.jpg

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南通文体会展公司第二党支部与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第二党支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通过明确共建内容,固化活动机制,增进双方情谊,强化党建共建,深入联建联创,共同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落地。

微信图片_20210903160234.jpg

签约仪式现场,南通文体会展公司文化艺术中心公司总经理尹晓琍首先对消防官兵在参与5.12汶川大地震、天津大爆炸、吴江酒店坍塌、河南郑州水灾等救援任务中展现的拼搏担当、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精神表达了敬意!对他们在文体会展公司各项活动筹办筹开的关键节点给予精准帮扶指导、解疑答惑,为更好服务全市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表示感谢!诚挚邀请广大消防官兵到南通大剧院、美术馆做客交流,共同为南通文化建设发展续航助力。

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东岳表示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同共赢的有力举措。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队伍的活力,促进双方共同成长,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促进党建共建活动开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发展新局面。

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政治委员雍山群对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全体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对消防工作和队伍文化建设的重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助力党建品牌的推树、文化建设的发展和中心工作的融合。下一步要增强共建力量,加强共建交流,深化共建成果,不断健全共建共享共赢的“党建+”新模式,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开启新征程、开辟新路径、创造新高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理论党课,邀请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客座教授徐进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讲座。徐教授从致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赶考:书写精彩的南通答卷三个部分,以时间线为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特别是结合共建双方的工作属性、行业特点,为我们学史力行做了解读引导,让同志们受益匪浅。

通过半天时间的参观体验、实践活动、签署共建协议书、联合党课学习等形式,双方拉开了支部共建的序幕,也为双方深层次的合作打开了序幕。相信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南通文体会展公司与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合作互动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市民群众的实际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903160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