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2018“港闸杯”青年歌手大赛首场海选赛火热开唱

来源: 港闸区文体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字体:[ ]

5月6日下午两点,2018“港闸杯”青年歌手大赛首场海选赛在港闸区万达广场正式启动。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东宣布比赛开幕。

2018“港闸杯”青年歌手大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策应全市“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展现港闸经济建设和文化发展成果,展示港闸青年朝气蓬勃、青春无悔的时代风采,激发广大青年建设“强富美高”新港闸的豪迈热情而举办的。大赛由南通广播电视台、中共南通市港闸区委宣传部、南通市港闸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南通市港闸区委员会联合主办,南通市音乐家协会、南通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南通市唐闸工人文化宫共同承办。

首场海选邀请到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南通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群文副研究馆员王剑,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声乐学会常务理事,南通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吴蓉,江苏省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理事、南通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音乐创作人指挥吴博胜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本届青歌赛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决赛三个阶段。截至目前,通过各渠道报名参加本次青年歌手大赛的共计200余人,报名人员涵盖了各行各业、各民族、各类唱法的青年歌唱爱好者。随后几场海选赛也将在5月陆续进行。线上报名通道也将持续开启,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文化港闸”,回复关键词“青歌赛”进行报名。同时接受现场报名,比赛详情请查看“文化港闸”。

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晓东,中共港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小兵,港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洪晖,南通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总监曹书来,港闸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许建军,共青团港闸区委员会书记王楠,南通市唐闸工人文化宫书记、主任,港闸区职工文体协会会长曹建勋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