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石门汉魏十三品——汉中市博物馆藏石门摩崖石刻拓片珍品展”在南通博物苑开幕

来源: 博物苑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文物活起来”指示精神, 进一步加强苏陕文化合作,交流互鉴,7月19日上午,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通博物苑、汉中市博物馆承办的“石门汉魏十三品——汉中市博物馆藏石门摩崖石刻拓片珍品展”在南通博物苑开幕。展览集中展示了汉中市博物馆收藏的名刻旧拓共31件,辅助展示古栈道保存图片,是汉中石刻文化、栈道文化在南通的首次集中展示。

5.jpg

7.jpg

8.jpg

开幕式上南通博物苑与汉中市博物馆签署了合作协议,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龚福裕发表致辞,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倚海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开幕式后,现场来宾参观展览并参加汉中旅游推介活动。镇江碑刻博物馆馆长丁超也应邀出席开幕式。

10.jpg

开幕式由南通博物苑苑长杜嘉乐主持。南通市文广旅局相关处室和基层单位负责人、环濠河博物馆群代表,汉中市博物馆及2019年汉中市赴本市第一批挂职人员等来宾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将持续到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