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江海有情 南通有请|南通艺术剧院春节期间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24 字体:[ ]

2月14日上午,南通艺术剧院歌舞团《爱在江海大地》新春歌会在海门区精彩上演。作为海门区新春国潮文旅嘉年华的一部分,本场演出汇集了女声独唱、男声独唱、女团组合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于新春之际,为当地居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及一致好评。

2月15日下午,“龙腾盛世千家喜 国风雅韵贺新春”南通艺术剧院室内民乐团专场演出在通州区文博中心剧场成功举办。十余首精彩的器乐独奏、合奏曲目抒情优美、婉转动听,在新春之际,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国风音乐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2月16日下午,南通艺术剧院越剧团“魅力江海”唱大戏——越剧折子戏专场在海门府南绿廊精彩上演。作为海门区新春国潮文旅嘉年华的一部分,本场演出涵盖器乐演奏、戏韵表演、越剧折子戏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器乐表演《象王行》《铁血丹心》《新赛马》、越剧《牡丹亭·醉画》《打金枝·闯宫》《孔雀东南飞·雀亡》等多个节目的精彩上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另外,2月14日下午,“江海有情,南通有请”龙腾江海过大年——南通新春民俗巡游在南大街商圈热闹启动。南通艺术剧院组织11名文化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工作,让广大市民齐聚濠河之畔、大街之南,在欢声笑语中,尽享民俗文化盛宴。

江海有情 南通有请|南通艺术剧院春节期间惠民演出精彩上演2.png

江海有情 南通有请|南通艺术剧院春节期间惠民演出精彩上演3.png

江海有情 南通有请|南通艺术剧院春节期间惠民演出精彩上演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