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羽动青春 激情飞扬”市文广旅系统举办青年羽毛球比赛

来源: 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体:[ ]

为积极落实“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夏月活力季主题活动方案,丰富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青年业余生活,7月23日,市文广旅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羽毛球比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小平,团市委副书记周滢,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吕洪伟,市级机关团工委负责人唐欣韵等出席开赛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25151021.jpg

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来自文广旅系统的9支代表队,6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热火朝天,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挥洒汗水,拼尽全力,展示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动作技巧,充分展现了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比赛期间,羽毛球馆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管荣跃、顾东岳、曹健荣获男子组前三名,金春香、施展、赵雯荣获女子组前三名。比赛选手金春香表示,本次比赛给青年人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要把这种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南通文广旅事业尽责尽心。

微信图片_20220725151028.jpg

微信图片_20220725151050.jpg

微信图片_20220725151045.jpg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仅展示了青春风采、飒爽雄姿,也促进了不同单位、不同岗位青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系统氛围。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青年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青年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5151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