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阅读 悦己 越生活
——首届南通市读者节精彩启程

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

金秋十月,南通市图书馆2021首届读者节精彩启程。本届读者节以“阅读 悦己 越生活”为主题、“图书管家”核心战略品牌为依托、“十书”项目打造为载体,举办“欢聚读者节?共度嘉年华”线上抢书、“阅享达人”挑战赛、“书荐优采”折上折等十大系列主题34场活动,引导全民养成“求知爱读、求知读好、求知善读、求知善用、求知传经”的读书观,推广阅读、分享快乐。

QQ截图20211008151647.png

读者节期间,南通市图书馆以书为媒,让读者成为活动的主角,通过“千册精选好书在线抢、万元购书券送不停”阅读有礼的形式感恩读者、回馈读者。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共融,讲座论坛、艺术展览、读书分享、图书惠购等多样化活动并举的方式构建阅读矩阵,让“悦读 悦享”成为一种健康生活的理念在南通人中扎根入心,让更多的图书馆“阅享人”助力书香南通建设。

QQ截图20211008151702.png

江海大地、文脉悠长、书香含情。南通市图书馆将以公共图书馆联盟打造为契机,以市馆牵头、县区馆联动的方式,不断扩大读者节“朋友圈”,让优质的文化资源亲近市民,实现阅享文化、阅趣交流、阅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