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一起向未来,大家舞起来”南通市优秀广场舞展演

来源: 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2-02-01 字体:[ ]

为庆祝2022新春佳节的到来,第38届“文化迎春会”系列活动之——“一起向未来,大家舞起来”南通市优秀广场舞展演于2月1日举办。本活动由南通市文化馆(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南通群英馆)、崇川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通市广场舞协会承办。本次展演视频还在“文化南通”微信公众号、“南通群英馆”微信公众号、“南通非遗”微信公众号和江苏公共文化云平台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QQ截图20220208135423.png

本次活动,南通市文化馆组织全市优秀广场舞团队,经过前期的筹备、宣传、选拔等工作,精选23个精彩的广场舞节目为大家带来展演。各有风格又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舞动出老百姓喜迎冬奥的欢快脚步;轻松活泼又极具动感的音乐节奏、展现了老百姓幸福生活的和谐韵律;张张笑脸,阵阵欢歌,携手比肩,共庆新年。

近年来,我市的广场舞事业蓬勃发展,广场舞已成为遍布城乡各类广场、社区、公园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南通市文化馆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活动,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记录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表达全市各界群众迎冬奥、庆冬奥的喜悦心情,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共享冬奥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