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市文化馆举办5·10思廉日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8-05-08 字体:[ ]

5月4日,南通市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送上5·10思廉日专场文艺演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廉政知识。

2018年5月10日是第十一个思廉日,“学法知纪净心崇廉”是今年思廉日的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切实加强全社会廉洁教育,此次演出中,南通市文化馆组织了舞蹈《我们的中国梦》、歌曲《江山》《把一切献给党》、相声《俏皮说廉政》《欢声笑语》、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杂技《快乐厨房》、诗朗诵《剑山大家庭温暖一家人》等节目,并加入文化馆原创的《跟着你》《也是蛮拼的》《和你最亲》曲目,突出廉政主题,弘扬正能量。同时在演出过程中加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廉政知识有奖问答,培养社区企业团队共同参与,积极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