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市文广旅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敬老月看南通新变化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政策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六次全会和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机关离退休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8日上午,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敬老月看南通新变化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小平参加活动。

QQ截图20211019110509.png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南通市群英馆,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各种物品、照片、影像等珍贵历史文物资料,重温江海儿女的光辉事迹,领略自信自强的奋进精神。

QQ截图20211019110529.png

随后,老同志们乘车前往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通长江生态环境保护路线,长江辽阔,水运繁忙,老同志们漫步美丽滨江,了解长江岸线治理情况,感叹滨江生态环境的沧桑巨变,进一步激发了使命感和自豪感。

QQ截图20211019110539.png

通报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了今年以来文广旅发展情况,要求机关党委、老干部处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敬爱致恭、周到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