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港闸区多家文化企业在全区经济高质量大会上喜获大奖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03 字体:[ ]

  近日,港闸区召开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提振信心、鼓足干劲。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协主席曹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徐斌主持会议。曹金海强调,港闸已具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基础,广大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政府将为全力保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政策支持、更完善的平台支撑、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会上,张洪晖副区长从文化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合力效果不断增强、经营主体不断壮大三个方面,对港闸区2017年度文化产业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洪晖指出,推动全区文化产业发展要抓好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要优化企业服务,增强市场竞争力;要注重平台打造,提高发展水平;要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效能,打好“十三五”文化产业发展漂亮仗,为港闸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副区长张军宣读表彰决定,对先进企业和单位予以表彰奖励。文化类评出文化企业增加值总量奖、新增规上文化企业奖、原创精品文艺创作奖3大门类,共16家单位获评。

(港闸区文体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