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市文广旅局召开县(市、区)局长座谈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8月2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县(市、区)局长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3ca2f83233de5f584134f3fc09f053c.jpg

会上,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局长重点围绕上半年工作特色亮点、江苏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指标和市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建议意见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领域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70fa73d73122b2755225d459e0b37c2.jpg

最后,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毛炜锋作总结讲话,提出“作品、项目、保护、服务、监管”五个关键词,同时对大家提出“五个聚焦”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抓成效、聚焦疫情防控责任抓到位、聚焦全年重点工作抓推进、聚焦考核指标任务抓落实、聚焦履职担责强素养,希望大家在推动南通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上多下功夫、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