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南通市文化馆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 ]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们的节日生活,提升综合素养,嘉奖女职工的辛勤工作,3月8日上午,南通市文化馆工会、妇联联合组织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色彩斑斓的鲜花和精致的插花工具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桌面上,现场散发着浓郁的花香,让人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插花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造型和搭配技巧,女职工们在插花师的指导下,将一朵朵鲜花巧妙地搭配在一起,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插花作品。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提升了女职工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还增强了她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让我们向每一位女性致敬,共同庆祝女性的力量与美丽。愿你们如花般绽放,如星般璀璨,为世界带来更多的光明与希望!

魅力巾帼 花漾芳华——南通市文化馆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