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艺术剧院、通州歌舞团(通剧团)双双获评2018年度江苏省艺术创作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艺术处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QQ图片20190226164355.jpg

2月26日,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艺术创作工作先进单位并颁发奖牌,南通艺术剧院、通州歌舞团(通剧团)双双获评2018年度江苏省艺术创作工作先进单位。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标军主持会议。徐宁就构筑文艺精品创作高地的现实意义、内涵要求和思路举措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杨志纯在讲话中就如何抓好今年艺术创作工作强调引领、主线、质量、创新、融合五个关键词。方标军回顾总结了去年艺术创作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霞,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锦辉,艺术处处长金宗伟,南通市艺术剧院、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和南通市文化艺术创作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