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新时代新境界2024南通书画名家作品迎春邀请展在南通美术馆开幕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24 字体:[ ]

2024年2月10日(正月初一)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南通市美术家协会、南通市书法家协会、南通美术馆承办的“新时代新境界2024南通书画名家作品迎春邀请展”在南通美术馆开幕。

南通滨江临海、承南起北,沐浴着水韵江苏第一缕阳光,是全国首批对外开放沿海港口城市之一,被誉为“中国最美丽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中国外贸百强城市”以及“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作为中国近代工业发祥地之一,百年光阴里,南通的发展见证着中国制造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艰难与辉煌。2020年南通正式迈入“万亿之城”。2020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第一站就来到南通,点赞南通“好通”、沧桑巨变、生活幸福。

走过沧桑巨变,万亿之城再出发。南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正奋力打造中国现代工业名城,以新型工业化的生动实践再现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发祥地的历史荣光,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在这股奋进的热潮中,我们邀请近百位南通知名书画家激情泼墨,用手中的画笔讴歌美好新时代,描绘“南通好通”“南通好美”“南通好拼”的生动画面,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展出南通书画名家作品86幅。此展2月18日移师南通市行政中心展出。

新时代新境界2024南通书画名家作品迎春邀请展在南通市行政中心开幕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