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2018年通州区“古沙舞台周周演”启幕

来源: 通州区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25 字体:[ ]

近日,省文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六个一”、省曲协“欢歌笑语”走进通州专场演出暨“古沙舞台周周演”(曲艺风)专场在文博中心小剧场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春潮》中拉开了序幕,相声《欢声笑语》、《如此读书》、通州地方鼓曲《老街坊》、小品《二嫂争媳》等优秀作品和大师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本地说唱《散花》和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评弹表演艺术家盛小云老师带来的弹词开篇《蝶恋花·答李淑一》更是将整场演出推上高潮。

据了解,“古沙舞台周周演”活动是通州区“十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之一,2012年至今已经连续演出7年,演出100多场次,成为通州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品牌。本届“古沙舞台周周演”活动,以“擦亮文化品牌”为号召,借助小剧场通州基地的优势,重点打造曲艺风、音舞风两种艺术类别共8场演出活动,每周五晚在区文博中心小剧场演出,每场演出都将邀请曲艺界、音乐界有名的艺术家及艺术团体前来表演,所有演出均通过网络及微信进行直播,让市民尽情享受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通州区委宣传部、通州区文广新局主办,通州区文化馆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