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通州部署2018年文化产业考核工作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 ]

  日前,2018年通州区文化产业考核工作动员会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通州区文化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各镇(区、园、街道)分管文化产业工作的负责同志,第二、第三产业统计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了文化产业相关知识的辅导培训,对2018全区文化产业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对相关的文化产业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对各单位2018年文化产业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各镇(区、园、街道)要分析排查规模以上企业,将符合条件的企业转为文化产业类企业,努力将成长性好的企业培育成规模以上文化企业;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强化领导,把文化产业发展摆上重要议程;要加大文化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将现有大型企业的文化创意部门进行细分,努力打造文化产业项目。

(通州区文广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