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我市富美服饰、海门红木协会亮相第七届苏州创博会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

  4月19日,第七届苏州国际文化创意设计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我市富美帽业、海门红木协会等两家单位代表我市参加此次展会。

  苏州创博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专业+产业”的办展理念,不断强化“跨界、融合、多元”的展会功能,已逐步打造成国内汇聚文化创意新理念、集聚文化创意新人才、促进文创设计贸易和重大项目落地的重要平台之一。

  我市富美服饰、海门红木艺术品协会赴苏参展。富美服饰是集帽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综合性企业,其设计、研发能力突出,并拥有业内最大的帽饰博物馆。海门红木艺术品协会集中展示了海门红木雕刻工艺精品,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传统的手工工艺、是新颖创意与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

  市文广新局局长徐国祥、副局长曹锦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我市参展企业。

(文化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