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如皋画家吴学根作品在韩国和北京展出

来源: 如皋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字体:[ ]

今年5月,如皋市文化馆资深美术辅导老师、如皋籍画家吴学根先生的山水画作品先后参加了两个大展,5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传承与经典系列展”吴学根山水画展以及 5月27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2019·大美中国第三届中韩书画名家作品展”。作品在两场大展中获得圆满成功,把荣誉带回了如皋。

展览现场.jpg

韩国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会长王维月颁发“中韩文化特使”证书.jpg

吴学根是如皋市文化馆美术老师,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如皋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文化部中国民族艺术研究院特聘画家。作品三十余次入选省美协、中国美协主办的各类展览并多次获奖,其中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展览获奖一次,入选七次。出版作品集《吴学根水墨山水》(江苏美术出版社)其艺术成就近年来得到中国美协、省美协领导的肯定。

陕北榆林写生   (北京展作品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