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市局产业发展处组织开展“五山”旅游文创产品采风活动

来源: 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11-21 字体:[ ]

11月19日,市文广旅局产业发展处组织30余名创意设计人员赴五山景区开展采风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9182854.jpg

此次采风活动是“五山”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配套项目之一,30多名创意设计人员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对象通过采风活动将从不同视角发觉五山景区新的变化,产生新的灵感,积极投入到以“五山”为主题的旅游文创产品的开发设计之中。

微信图片_20191119182904.jpg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此次“五山”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以发现五山美景,挖掘五山文化为主旨,以期征集到一批将创意和文化融入到设计之中的旅游文创佳作,以此推动五山景区旅游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19182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