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江苏文化旅游年南通周活动即将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来源: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12月13日,江苏文化旅游年南通周活动将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正式开幕。自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与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推行了首个“文化旅游年”项目,希望以此为契机,共同推进中新交流,感受水韵江苏之美。

dbd62fae6629565538f0dd53653f277.jpg

本次南通周活动由展览和互动体验两部分组成。南通文化旅游图片展和“指尖上的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将向观众展示南通各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及有代表性的手工技艺类非遗项目,时间将持续到12月19日。来自南通的书法家和剪纸艺术家将向观众现场展示中国书法和南通剪纸的艺术魅力和博大精深。此外,还有南通特色文创旅游产品展示,以及南通美食供观众品尝。希望本次活动以动静结合、多样化的方式,让更多新加坡民众了解南通、认识南通,不断提升“江海明珠 灵秀南通”的国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