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文化旅游推介会于武汉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来源: 旅游推广处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

1.png

为进一步开拓武汉旅游客源市场,加强南通与武汉旅游业界的沟通与交流,全方位展示南通文化旅游资源,务实推动南通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12月5日下午,南通文化旅游(武汉)推介会在世茂希尔顿大酒店举行。

2.png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志剑致辞。会上,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武汉各大组团,及华东著名地接社共同启动武汉千团万人游南通启动仪式

3.png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和长三角富有特色的江海旅游门户城市,南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江海特色鲜明。目前,全市拥有包括5A级景区在内的A级旅游景区(点)52处、省级旅游度假区4家、星级乡村旅游区83家。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坚持把文化和旅游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来培育,2018年文化产业增加值达430亿元,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实现15%以上的增长。

4.png

推介会上,国家级优秀导游员巫鹏飞从江海交汇的风水宝地、古今交融的文化高地、动静皆宜的养生福地、南北兼顾的美食圣地四个方面作了南通旅游推介。武汉市相关组团旅行社负责人及南通市相关文旅部门领导,南通市重点旅游景区、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推介会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南通旅游宣传片,两地文旅业界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