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市文化馆发布征集启事为公共文化场所征名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

10月12日,南通市文化馆发布征集启事,为市文化馆多功能小剧场征名。多功能小剧场位于南通市人民中路81号,曾经是经营性娱乐场所。为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人民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市文化馆决定将其打造成为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保障人民文化权益的公益阵地。为更好地凸显全民参与性,市文化馆邀请南通市民为这一公共文化场所取名。

本次征集时间从2020年10月12日12:00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24:00截止。应征名称原则上不超过5个字,要求简短精粹、主题突出、寓意深刻、朗朗上口。征集结束后市文化馆将聘请专家学者对来稿评出入选者1名,奖金2000元(税前),入围者10名,各奖励纪念品一份。有意者请发邮箱:ntswhgb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