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市“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舞动濠滨夏夜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传播文明风尚,积极搭建基层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载体,展示我市城乡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9月1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主办,市文化馆、市广场舞协会承办的南通市“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在环西文化广场火热开舞,参赛的9支舞蹈队各尽所长,各展风采。

参加比赛的9支舞蹈队来自各个县市区,下午1点半,各参赛队伍到达现场熟悉场地,紧张排练,争取在比赛中呈现出最好的状态,取得理想的成绩。比赛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采用规定曲目《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第二轮采用原创曲目;第三轮采用自选曲目,各代表队从省推荐的曲目中自选一首。热情的音乐、炫丽的灯光、动人的舞姿,当晚的环西文化广场成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舞台和欢乐的海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如东南黄海舞蹈队获一等奖,崇川区圆梦舞蹈团、通州区群文艺术团和海安经济开发区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如皋市如城文化艺术团、开发区中兴街道舞蹈队、启东市广场舞协会、海门市海之韵舞蹈队和港闸区老科协艺术团分获三等奖。

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南通广场舞爱好者的魅力,分享广场舞带来的快乐,此次大赛全程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吸引了28万人次在线观看。

(市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