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昆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来通交流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3-07 字体:[ ]

3月6日,昆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一行12人在昆山市文广新局吴连才副局长带领下来市支队交流,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张金香,市支队领导班子及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流。

交流会上,张局长代表市文广新局对昆山文化执法人员来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通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进展情况。昆山市文广新局吴连才副局长简要介绍了昆山市文广新局的大致情况和人员结构;昆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介绍了昆山市文化执法队伍建设情况和“扫黄打非”相关工作经验。市支队介绍了近两年文化综合执法工作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情况;市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昆山大队同仁分别互动交流了各自在网络和版权执法领域办理的典型案件。随后,双方就文化市场移动执法平台的使用、无证经营场所查处和文物、艺术品案件查处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形成了对文化市场执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的共识,进一步开拓了执法办案思路,一致认为,要通过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提升文化执法队伍整体素质。

(市综合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