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江苏南通在京举办文旅推介会

来源: 旅游推广处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

为进一步开拓北京旅游客源市场,加强南通与北京旅游业界的沟通与交流,全方位展示南通文化旅游资源,推动南通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11月26日,南通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在北京举办。会上,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北京组团大社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并启动“北京千团万人游南通”活动。

推介会从江海交汇的风水宝地、古今交融的文化高地、动静皆宜的养生福地、南北兼顾的美食圣地四个方面对南通文化旅游作了推介。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市相关组团旅行社负责人、南通市重点景区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推介会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南通旅游宣传片,北京、南通两地文旅业界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

据介绍,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和长三角富有特色的江海旅游门户城市,南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江海特色鲜明。目前,南通全市拥有包括5A级景区在内的A级景区(点)52处、省级旅游度假区4家、星级乡村旅游区83家。近年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坚持把文化和旅游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来培育,2018年南通市接待游客人数和旅游收入均实现15%以上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