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百姓戏台周周演”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现代京剧专场演出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7月1日,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南通市文化馆举办了“百姓戏台周周演”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现代京剧专场演出。多位优秀票友、南通市文化馆伶工学社京剧班、老年大学京剧班的学员登台献唱,用自己的深情表演为党的生日送上衷心的祝福。

c0c8012762c80e21ba327727f4af96b.jpg

演出在京歌《咏梅》中拉开序幕,随后,王志云、邱金鸰、张秀林、宋玉娟等为大家带来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只盼着深山出太阳”、京剧《沙家浜》选段“风声紧”、京剧《江姐》选段“绣红旗”等精彩节目。

f3fab10996b0d464fcc305946b17693.jpg

伶工学社负责人韦红玉精心设计了“快闪”环节,邀请观众席上的京剧班学员演唱京剧《红灯记》选段“做人要做这样的人”“都有一颗红亮的心”,参与感十足,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最后,由全体演员共同表演京剧《智取威虎山》“今日痛饮庆功酒”作为压轴戏,获得满堂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