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伶工百姓戏台上演通州戏曲团队专场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5月11日下午,一周一场的“伶工学社——百姓戏台周周演”(第九季)优秀戏曲团队展演准点开锣,戏迷观众围坐室外小剧场,专注欣赏舞台上的演出。

此次上演的是通州戏曲团队专场,由通州区文化馆选送的白玉兰艺术团、百花艺术团和江海艺术团联袂送上越剧《金山战鼓》《西湖山水还依旧》《梅龙镇选段·三拜》《桑园访妻》《沙漠王子选段·算命》《焚稿》《二泉映月选段·一声姆妈肝肠震》《青春如歌》和锡剧《赠塔》等精彩节目。同时,邀请到南通市通剧团为通城戏迷带来原创通剧《十二月花名》。“听惯了粗犷纯朴的通剧,这个原创节目倒是十分活泼有趣,花名设计也很有巧思。”老戏迷深有感触。

不拘一格选团队,只为给南通戏迷献上更多更好的戏曲演出。为优秀的戏曲团队提供平台和支持,弘扬传统戏曲文化,这也是南通市文化馆精心打造伶工学社百姓戏台周周演的初衷,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培育南通浓厚的戏曲氛围,而开演以来场场爆满的盛况也证实了南通市文化馆这一举措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