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歌手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近日,“中国梦·我的梦——我和我的祖国”全省歌唱大赛南通赛区复赛在南通伶工学社成功举办,来自南通县市区的46名参赛选手在这里一展风采,共同唱响爱国情怀。

此次比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活动主旨,发掘南通优秀歌唱人才,歌唱祖国、歌唱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选手们深情演唱《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把一切献给党》、《幸福中国一起走》等歌曲,小剧场内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报分制,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分,最终评选出的前5名选手将代表南通参加在南京举办的“中国梦·我的梦——我和我的祖国”全省歌唱大赛半决赛,展现南通歌手的实力和水平。

此次南通复赛是“中国梦·我的梦——我和我的祖国”全省歌唱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多媒体互动,多平台联动,群众广泛参与的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美的声音。据悉,全省歌唱大赛设最佳演唱奖10名、优秀演唱奖10名、网络人气奖10名、优秀组织奖6名及演唱新星若干名。同时,邀请著名作曲家、音乐教育家、表演艺术家等文艺工作者共享盛宴。江苏数字文化馆云平台、激扬文化网、国内知名新闻媒体对其进行全方位、立体式追踪报道。(张子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