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书香校园 文旅童行” ——“阅享家”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活动在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举行

来源: 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12-10 字体:[ ]

2021年12月10日,“书香校园 文旅童行” ——“阅享家”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活动在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举行。这次活动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通市崇川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南通市图书馆、南通市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承办。南通市图书馆与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共建活动启动,为孩子们捐赠图书200册,“阅读巴士”开进校园,让师生们在校园体验流动图书车阅读服务。

QQ截图20211213171637.png

南通市崇川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陆红兵为活动致辞

QQ截图20211213171716.png

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副区长周卫平、南通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吕洪伟,为“阅享家”培养示范基地揭牌。

QQ截图20211213171726.png

南通市图书馆馆长季丰吉和南通市三里墩小学校长杭强圣签订共建协议

QQ截图20211213171816.png

三里墩小学师生体验“阅读巴士”阅读服务。

南通市图书馆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双减”政策落地见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走出阵地开展服务,开拓创新延伸触角。图书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书香进校园活动,让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能与好书交友,与智慧牵手,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